淘老房子(八)
请老师们点评。 老房子不少,但都年久失修了,老师淘宝时别忘了注意安全!:handshake:kafei 谢谢老师的提醒。:handshake:aiqing:aiqing 地下应该也有宝贝吧{:soso_e120:} :xihuan:kafei:handshake咱可不敢挖,要不你来挖吧,挖到的都是你的。:P:huankuai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6-14 0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咱可不敢挖,要不你来挖吧,挖到的都是你的。
哈哈,俩位老师平分吧。{:soso_e113:}{:soso_e160:}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14 1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俩位老师平分吧。
哈哈,{:soso_e142:}老师见者也有份啊,{:soso_e128:}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6-14 0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咱可不敢挖,要不你来挖吧,挖到的都是你的。
你不挖,我不挖,那就插个牌子“此地无银三百两”肯定有人挖。见者都有份{:soso_e144:}{:soso_e128:}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 楼上几位老师聊得好闹热哟:huankuai:huankuai 危房!朽不可堪,注意安全!:ok:handshake 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。:handshake:kafei:huankuai在老房中淘东东,的确是要注意安全。挖地就不可能了。:peifu:P :kafei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