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80312 发表于 2012-6-13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16号到乐山摆地摊,希望多多支持
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一定支持
流水写意 发表于 2012-6-13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定支持
谢谢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
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6-13 1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么好的石头是地摊上的就好了。
朋友.来吧.真是地摊价.该市在四望关假日广场左边星期六.星期日上午赶集.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美石不少啊:guzhang:liaobuqi:
金沙江 发表于 2012-6-15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石不少啊
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