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智慧之源】还是【半壁江山】?
请老师赏析! 不错:aiqing :liaobuqi:欣赏,从名的角度来说i,后一名更好 夏然雨 发表于 2012-6-12 1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不错
感谢老师来赏!老师觉得用哪个命题要好?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6-12 1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从名的角度来说i,后一名更好
感谢老师的建议!{:soso_e160:} 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12 1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建议!
{:soso_e183:}{:soso_e179:} 2选1呀 欣赏。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6-12 1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2-6-12 1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选1呀
是呀!{:soso_e120:}老师要是有好的命题可以选三啊!哈哈!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6-12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。
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 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12 1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{:soso_e181:}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6-12 1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 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12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来赏!老师觉得用哪个命题要好?
后者
夏然雨 发表于 2012-6-12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者
感谢老师的建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