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林石美45-梦幻山水
有早春的意境,这石形怎么配座呢?{:soso_e189:}意境好! 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0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早春的意境,这石形怎么配座呢?
谢谢老师欣赏与精彩点评http://bbs.gss.org.cn/max-assets/icon-emoticon/81.gifhttp://bbs.gss.org.cn/max-assets/icon-emoticon/63.gif,不好配座,宜放在玻璃缸和瓷碗中水养。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6-10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好!
谢谢老师欣赏与精彩点评http://bbs.gss.org.cn/max-assets/icon-emoticon/81.gifhttp://bbs.gss.org.cn/max-assets/icon-emoticon/63.gif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