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老壶,但不是紫砂的!各位看看。
别人给我看过了,说是清代的。有没有人懂的,这个壶型是叫什么型?{:soso_e122:}有没有懂的师傅?{:soso_e152:} 欣赏 学习:guzhang:kafei:handshake
顶一下 各位在行的来看看啊:kafei 感觉很漂亮:aiqing:aiqing:aiqing 桂柳三 发表于 2012-6-10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很漂亮
谢谢!家里就这么个还耐看的!:) {:soso_e114:}瓷的? 一帘秋雨 发表于 2012-6-20 1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瓷的?
是瓷的,开片很自然,裂纹属于釉上裂,用指甲能抠的到裂纹的。 张沅佑 发表于 2012-6-22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瓷的,开片很自然,裂纹属于釉上裂,用指甲能抠的到裂纹的。
{:soso_e183:}学习了。。。。 {:soso_e189:} 疯狂的石痴 发表于 2012-6-28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 {:1_32:}{:1_32:} :liaobuqi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