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泰迪熊 发表于 2008-7-13 21:05

我来啦~~今天翻唱的~~~ 《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》
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1:19 编辑

http://mp3.blog.163.com/mu_l/URy5lhhDgpGUvMbyDOD5Zw==/64457769666749729.mp3



我爱泰迪熊 发表于 2008-7-13 21:06

王: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
王:心间开启花一朵
s: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
s:想念汇成一条河
王: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
王:不要只是个过客
s: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
s:不论结局会如何

合:好想问你
合: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
合:沉默太久
s: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
王:不小心犯错

s: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
s:不要只是个过客
王: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
王:不论结局会如何


合: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
合:心间开启花一朵
合: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
s:想念汇成一条河
王:想念汇成一条河

s:好想问你王:好想问你
s: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
王:对我到底有没有动心
s:沉默太久王:沉默太久
s:只会让我不小心犯错
王:不小心犯错

合:点在我心内的一首歌
合:不要只是个过客
合: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
合:不论结局会如何

自在 发表于 2008-7-13 21:13

唱得非常好,:liaobuqi: :aiqing 把它放“展风采”活动那栏目去:huankuai

我爱泰迪熊 发表于 2008-7-13 21:21

原帖由 自在 于 2008-7-13 21:13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唱得非常好,:liaobuqi: :aiqing 把它放“展风采”活动那栏目去:huankuai
:$ 谢谢夸奖

戈壁奇石 发表于 2008-7-13 21:27

专业水准:liaobuqi:

我爱泰迪熊 发表于 2008-7-13 21:31

原帖由 戈壁奇石 于 2008-7-13 21:27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专业水准:liaobuqi:
里面的男声是专业水准~~

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08-7-13 22:25

原帖由 我爱泰迪熊 于 2008-7-13 21:31 发表 http://cnc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里面的男声是专业水准~~


:liaobuqi: :liaobuqi: :liaobuqi:
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-7-14 00:27

声音很甜美。:kafei

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08-7-14 00:59

原帖由 净海莲心 于 2008-7-14 00:27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声音很甜美。:kafei

9494.献花!

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8-7-14 09:38

比原唱还好 :liaobuqi: 唱得非常好:liaobuqi:

网开一面 发表于 2008-7-14 12:00

唱得好.不跑调.那女的是谁?我送花!:aiqing :aiqing :aiqing :aiqing :aiqing :aiqing :aiqing :aiqing

小号玩家 发表于 2008-7-14 21:59

好听男的太像王力宏了这个女的是谁啊 小号有点想认识了:xihuan :xihuan :xihuan :xihuan :lol :lol

疏烟淡月 发表于 2008-7-15 23:22

:liaobuqi: :lol

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08-8-3 23:24

希望天天可以听到你的新歌呦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来啦~~今天翻唱的~~~ 《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