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6-9 20:22

【赏石】蓄势

【赏石】蓄势
敬请品评:



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-6-9 20:27

有形 有势:kafei:liaobuqi:

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2-6-9 20:33

石好,照片拍的更好:liaobuqi:

石来石往 发表于 2012-6-9 21:16

有势气:guzhang

毛毛 发表于 2012-6-9 21:31

欣赏了!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6-9 21:58

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-6-9 2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形 有势

欢迎光临、品评.http://bbs.gss.org.cn/max-assets/icon-emoticon/81.gif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6-9 22:00

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2-6-9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石好,照片拍的更好

这个照片把我折腾坏了:怎么也照不出立体感来。这张还凑合{:soso_e113:}
欢迎光临、品评.http://bbs.gss.org.cn/max-assets/icon-emoticon/81.gif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6-9 22:01

石来石往 发表于 2012-6-9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势气

欢迎光临、品评.http://bbs.gss.org.cn/max-assets/icon-emoticon/81.gif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6-9 22:01

毛毛 发表于 2012-6-9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!

欢迎光临、品评.http://bbs.gss.org.cn/max-assets/icon-emoticon/81.gif

竹听禅声 发表于 2012-6-9 22:42

:liaobuqi:

昆仑石友 发表于 2012-6-9 23:28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6-9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照片把我折腾坏了:怎么也照不出立体感来。这张还凑合
欢迎光临、品评.

把我看着美砸了{:soso_e181:}{:soso_e113:}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6-10 09:43

美石。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6-10 22:17

竹听禅声 发表于 2012-6-9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欢迎光临.http://bbs.gss.org.cn/max-assets/icon-emoticon/81.gif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6-10 22:17

昆仑石友 发表于 2012-6-9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把我看着美砸了

欢迎光临、品评.http://bbs.gss.org.cn/max-assets/icon-emoticon/81.gif 还请多指教。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6-10 22:17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6-10 0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石。

欢迎光临、品评.http://bbs.gss.org.cn/max-assets/icon-emoticon/81.gif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【赏石】蓄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