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你可以啊,看着就乐{:soso_e142:}
老玩童 发表于 2012-6-12 1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支持。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2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、、捡石头钓鱼各得其乐,姥姥,我们每天过的非常忙碌但很充实,不亦乐乎哈!
是啊!老师上班忙,我是闲事忙啊!但开心最重要。{:soso_e189:}{:soso_e181:}{:soso_e163:}
石心石意 发表于 2012-6-12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你可以啊,看着就乐
老师:我是路过随拍的,谢谢您的欣赏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56:}
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
不同的乐趣,不一样的收获:victory: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12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老师肯定要钓鱼的哈!
这几年很少钓鱼了。{:soso_e113:}但钓鱼真的很好玩,很娱乐。由其在那上钩的一瞬间,鱼拉钩的抖动感觉是无法形容的快感,惊喜!{:soso_e160:}
乐此不疲。
我没这耐心。:ok:P
没时间去。:ok:kafei
老玩童 发表于 2012-6-13 1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。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2-6-13 1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同的乐趣,不一样的收获
是的,谢谢老师。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韩山 发表于 2012-6-16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乐此不疲。
是啊!钓鱼人的之乐!{:soso_e189:}{:soso_e181:}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6-16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没这耐心。
我也是的。{:soso_e189:}{:soso_e112:}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-6-16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时间去。
挣钱更重要!{:soso_e189:}{:soso_e18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