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心石意 发表于 2012-6-12 22:51

老师你可以啊,看着就乐{:soso_e142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13 07:16

老玩童 发表于 2012-6-12 1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老师支持。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13 07:19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2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、、捡石头钓鱼各得其乐,姥姥,我们每天过的非常忙碌但很充实,不亦乐乎哈!

是啊!老师上班忙,我是闲事忙啊!但开心最重要。{:soso_e189:}{:soso_e181:}{:soso_e163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13 07:20

石心石意 发表于 2012-6-12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你可以啊,看着就乐

老师:我是路过随拍的,谢谢您的欣赏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56:}

老玩童 发表于 2012-6-13 16:21

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

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2-6-13 16:52

不同的乐趣,不一样的收获:victory: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16 21:47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12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老师肯定要钓鱼的哈!

这几年很少钓鱼了。{:soso_e113:}但钓鱼真的很好玩,很娱乐。由其在那上钩的一瞬间,鱼拉钩的抖动感觉是无法形容的快感,惊喜!{:soso_e160:}

韩山 发表于 2012-6-16 22:01

乐此不疲。
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6-16 23:16

我没这耐心。:ok:P
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-6-16 23:33

没时间去。:ok:kafei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17 07:27

老玩童 发表于 2012-6-13 1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老师欣赏。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17 07:27

石美石全 发表于 2012-6-13 1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同的乐趣,不一样的收获

是的,谢谢老师。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17 07:28

韩山 发表于 2012-6-16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乐此不疲。

是啊!钓鱼人的之乐!{:soso_e189:}{:soso_e181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17 07:29
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6-16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没这耐心。

我也是的。{:soso_e189:}{:soso_e112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17 07:30
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-6-16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时间去。

挣钱更重要!{:soso_e189:}{:soso_e181:}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钩鱼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