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2-6-21 22:40

金牛 发表于 2012-6-21 1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江堰夜色真漂亮,有机会来向老师学习

谢谢金牛老师赏帖鼓励!更次向赏帖、回帖的老师一并表示诚挚的谢意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

资江 发表于 2012-6-24 21:28

漂亮:liaobuqi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灌县古城夜色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