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月
发表于 2012-6-7 20:09
今天雕的些东西,请大家批!还没有抛光
一个佛的两个面,
古月
发表于 2012-6-7 20:09
一对貔貅
金牛
发表于 2012-6-7 20:27
:liaobuqi::liaobuqi:
清风奇石馆
发表于 2012-6-7 20:29
:liaobuqi:
石而不华
发表于 2012-6-7 20:29
什么料,玛瑙吗?老师雕的不错:liaobuqi:
德心如海
发表于 2012-6-7 20:35
:kafei:liaobuqi:
深山居士
发表于 2012-6-7 21:48
很好
枝竹藏乐
发表于 2012-6-7 22:04
高超的技术,悠闲的艺术生活!佩服,学习。:liaobuqi::liaobuqi:
毛毛
发表于 2012-6-7 22:06
欣赏羡慕!
艾酷石
发表于 2012-6-7 22:45
{:soso_e189:}抛光后更漂亮。
古月
发表于 2012-6-8 19:12
金牛 发表于 2012-6-7 2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首赏
揽石有道
发表于 2012-6-8 19:47
不错
船山石画
发表于 2012-6-8 21:23
漂亮的雕功,欣赏
黄蜡玉石
发表于 2012-6-8 21:25
:liaobuqi::guzhang
心动八风飘
发表于 2012-6-8 21:49
{:soso__16984349925490629196_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