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分享
{:soso_e183:}谢罗老师关注{:soso_e160:}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6 1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曾经我也种过,木开过花啊,光生许多小子苗的
要开花才有小子的.您可能不注意看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6 1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图铁树爸,二图铁树妈,爸爸妈妈是一家!
刚才拍的.有小宝宝了{:soso_e113:}.过几天还要多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6-6 1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世界都变了.植物跟着.所以铁树花不难看到.我家这株三年前开了一次.连这次以开了三次了
你是养花高手,我家的铁树N 多年了没开花过。{:soso_e113:}
:liaobuqi::liaobuqi: 白云 发表于 2012-6-6 2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是养花高手,我家的铁树N 多年了没开花过。
我这株铁树二十五岁了{:soso_e113:} 金牛 发表于 2012-6-6 2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{:soso_e183:}谢金牛老师关注赏帖{:soso_e160:} 分享了。:ok:guzhang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6-7 1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了。
{:soso_e183:}谢公主老师关注赏帖{:soso_e160:}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6-7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这株铁树二十五岁了
难怪,正是风华正茂,俺的也就十二年华吧。{:soso_e113:}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7 2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难怪,正是风华正茂,俺的也就十二年华吧。
我开始种花盆也是沒有花.前几年种地下可能泥土多些了,就有花开了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6-7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开始种花盆也是沒有花.前几年种地下可能泥土多些了,就有花开了
应该是,盆里没有地里吸收的物质多,地里的养分充足。
:kafei:guzhang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-6-9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{:soso_e183:}谢老师关注赏帖{:soso_e160:}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