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台山僧 发表于 2012-6-5 17:00

什么东东?

石来轩 发表于 2012-6-5 18:45

不懂,不是工艺品就是古董{:soso_e113:}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6-5 19:01

欣赏。

五台山僧 发表于 2012-6-5 20:27

石来轩 发表于 2012-6-5 1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懂,不是工艺品就是古董

价不匪估计不是什么坏东东{:soso_e120:}

三门峡 发表于 2012-6-5 20:47

{:soso_e181:}顶!

审石!!! 发表于 2012-6-5 20:48

:liaobuqi::handshake

毛毛 发表于 2012-6-5 21:14

古玩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什么东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