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5 19:50
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6-5 1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姥姥热爱生活

谢谢老师夸我,不然天天发新贴,要捕捉题材呀!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6-5 20:21

:liaobuqi::handshake:kafei欣赏了。
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6-5 21:03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5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夸我,不然天天发新贴,要捕捉题材呀!

{:soso_e181:}{:soso_e113:}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5 22:31

斑点美人蕉最漂亮,这种花种在庭院或盆栽能净化空气美化环境。

引石人家 发表于 2012-6-5 22:46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6 05:55

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6-5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。

谢谢老师欣赏。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6 05:59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5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斑点美人蕉最漂亮,这种花种在庭院或盆栽能净化空气美化环境。

是的,花心甜甜的水好喝,小时候常拆下喝甜水,谢谢老师分享。{:soso_e163:}{:soso_e181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6 05:59

引石人家 发表于 2012-6-5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老师赞美。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6 11:36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6 0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花心甜甜的水好喝,小时候常拆下喝甜水,谢谢老师分享。

好甜的,小时候却是如此贪玩啊。

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6-6 11:46

好艳丽的美人蕉:liaobuqi::liaobuqi: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6 12:54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6 1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甜的,小时候却是如此贪玩啊。

小时候确实玩皮爬树、下河捉鱼、打鸟、跳高高从屋顶敢往下跳和男孩一样!{:soso_e189:}{:soso_e179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6 12:54

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6-6 1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艳丽的美人蕉

谢谢冬冬再赏。{:soso_e163:}{:soso_e160:}
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6-7 10:17

美人娇艳!:P:liaobuqi: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7 10:29
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6-7 1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人娇艳!

多谢公主分享。{:soso_e163:}{:soso_e160:}

杏花村 发表于 2012-6-7 11:47

高~:liaobuqi: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人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