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又开了一朵花》
{:soso_e120:}呵呵。我养花水平可高呢,开花就是开一朵。题目不叫“一枝独秀”啦,要不然又是“陈独秀”哈哈~!(手机拍照)与石友分享。{:soso_e160:}{:soso_e163:}漂亮 :aiqing 夏然雨 发表于 2012-6-4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谢谢老师首赏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问好!{:soso_e160:}
:guzhang:aiqing 广西礼品 发表于 2012-6-4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啊
谢谢老师欣赏,赞美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问好!{:soso_e160:}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-6-4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雅赏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问好!{:soso_e160:}
老师:十有八九跟我的追月一个品种!:ok:liaobuqi: :liaobuqi:好艳丽 漂亮:liaobuqi::liaobuqi:欣赏:guzhang:guzhang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4 1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:十有八九跟我的追月一个品种!
姥姥说是,那是肯定的。{:soso_e142:}我养了三种颜色的月季花,白,黄,粉红(白里透红,黄里也出红,鲜艳迷人)。其中白的《纯洁》,黄的《一枝独秀》都已上传了。{:soso_e183:}谢谢姥姥雅赏{:soso_e160:}
老师是护花高手也!好漂亮:guzhang:liaobuqi: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4 1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姥姥说是,那是肯定的。我养了三种颜色的月季花,白,黄,粉红(白里透红,黄里也出红,鲜艳 ...
老师:衷肯建议:家里不要养白色的花,移栽到楼下花园去,这个建议嘛您一定要听!我没见过家庭里养白色花花,真的。也许是一方一俗吧!{:soso_e189:}{:soso_e181:}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4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:衷肯建议:家里不要养白色的花,移栽到楼下花园去,这个建议嘛您一定要听!我没见过家庭里养白色花 ...
{:soso_e183:}姥姥的建议必须的采纳。{:soso_e181:}我也是这样认为的。{:soso_e160:}谢谢姥姥衷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