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4 10:16

《又开了一朵花》

{:soso_e120:}呵呵。我养花水平可高呢,开花就是开一朵。题目不叫“一枝独秀”啦,要不然又是“陈独秀”哈哈~!(手机拍照)与石友分享。{:soso_e160:}{:soso_e163:}

夏然雨 发表于 2012-6-4 10:38

漂亮

广西礼品 发表于 2012-6-4 10:43

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-6-4 10:47

:aiqing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4 10:48

夏然雨 发表于 2012-6-4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
谢谢老师首赏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问好!{:soso_e160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6-4 10:49

:guzhang:aiqing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4 10:49

广西礼品 发表于 2012-6-4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啊

谢谢老师欣赏,赞美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问好!{:soso_e160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4 10:51

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-6-4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老师雅赏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问好!{:soso_e160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4 11:02

老师:十有八九跟我的追月一个品种!:ok:liaobuqi:
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6-4 11:03

:liaobuqi:好艳丽

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6-4 11:06

漂亮:liaobuqi::liaobuqi:欣赏:guzhang:guzhang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4 11:23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4 1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:十有八九跟我的追月一个品种!

姥姥说是,那是肯定的。{:soso_e142:}我养了三种颜色的月季花,白,黄,粉红(白里透红,黄里也出红,鲜艳迷人)。其中白的《纯洁》,黄的《一枝独秀》都已上传了。{:soso_e183:}谢谢姥姥雅赏{:soso_e160:}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4 11:28

老师是护花高手也!好漂亮:guzhang:liaobuqi: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4 11:30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4 1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姥姥说是,那是肯定的。我养了三种颜色的月季花,白,黄,粉红(白里透红,黄里也出红,鲜艳 ...

老师:衷肯建议:家里不要养白色的花,移栽到楼下花园去,这个建议嘛您一定要听!我没见过家庭里养白色花花,真的。也许是一方一俗吧!{:soso_e189:}{:soso_e181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4 11:41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4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:衷肯建议:家里不要养白色的花,移栽到楼下花园去,这个建议嘛您一定要听!我没见过家庭里养白色花 ...

{:soso_e183:}姥姥的建议必须的采纳。{:soso_e181:}我也是这样认为的。{:soso_e160:}谢谢姥姥衷言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又开了一朵花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