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4 17:54

我是苏州人 发表于 2012-6-4 1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{:soso_e183:}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6-4 18:09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4 17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觉得怎么命题好点呀?

坐禅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4 18:17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6-4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坐禅

老师就是与众不同,总是有想法的!{:soso_e142:}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6-4 18:20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4 1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就是与众不同,总是有想法的!

您觉得怎么样啊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4 18:24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6-4 1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觉得怎么样啊

我个人观点就是一个【灯泡】呵呵!我第一眼就是从形和色彩考虑的,形似灯泡,色彩是黑和那什么绿,有点似橄榄绿的!呵呵!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6-4 18:43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4 1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个人观点就是一个【灯泡】呵呵!我第一眼就是从形和色彩考虑的,形似灯泡,色彩是黑和那什么绿,有点似 ...

光明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4 19:23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6-4 1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明

{:soso_e142:}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6-4 19:40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4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{:soso_e181:}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5 04:40

¤枣树秋 发表于 2012-6-4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挺好看的啊,很像一个灯泡啊

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5 04:41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6-4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{:soso_e181:}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爱之光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