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 23:43

快乐儿童节

本帖最后由 白云 于 2012-6-1 23:45 编辑

      我们幼儿园最后一个儿童节在老县城本园内如期的举行了,尽管天公不作美在天亮时分就下着小雨,却挡不住孩子们快乐的心情,依然打扮的美丽如花,牵着父亲或母亲的手入园了。本来预定9点钟正式开始,因为下雨等了半小时后才开始活动。
      全园541个幼儿,就有541个家长去了学校,整个操场人山人海,里三层外三层的站着家长,因零星雨点儿时不时的飘着,有的家长就一直陪在孩子身边撑着伞,加上摄像的,拍照的多,所以,我把升旗仪式拍了后也就不好意思挤进去拍,等雨停了后才去拍了几张,大家分享下节日的气氛!

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 23:46





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 23:46





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 23:47





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 23:48






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 23:49





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 23:49





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 23:50





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 23:51




从容从容 发表于 2012-6-1 23:51

今天幼儿园在排练六一节目,父母都要参加,进场的时候每班都要喊口号。其中就有小一,小二,小三班。 小一班喊:小一小一,勇夺第一; 小二班喊:小二小二,独一无二; 小三班喊:小三小三,爸爸喜欢!         祝各位儿童节快乐:aiqing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 23:54

我是站在操场边的大型玩具上拍的照片:P

鸡鸣山人 发表于 2012-6-2 00:03

呵呵,跟着白云,跟着小家伙们过个快快乐乐的节日。

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-6-2 00:05

童年真快乐!{:soso_e142:}看他们玩得多开心。

亚明奇石 发表于 2012-6-2 11:58

谢谢大姐报道,仿佛又回到童年。{:soso_e181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2 15:58

表演很精彩,快乐的一天。:guzhang:guzhang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快乐儿童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