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6-2 1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那地儿是我的,盛年期一过就该重新扦插了。
是道是!原来如此。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6-3 15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。欣赏了。
多谢老师欣赏。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再赏漂亮月季花:liaobuqi:
养的花开了,很有成就感啊!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5 0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赏漂亮月季花
谢谢老师再赏。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雨蝶 发表于 2012-6-5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养的花开了,很有成就感啊!
{:soso__5741043789001736203_1:}是的,谢谢老师欣赏。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2 0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手夸我很馨慰!
赏花比喝酒更醉人{:soso_e160:}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6 1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赏花比喝酒更醉人
是吗?老师喜欢赏就慢慢欣赏,慢慢醉!{:soso_e112:}{:soso_e189:}{:soso_e157:}
二图特美!:liaobuqi::ok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6-7 1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二图特美!
谢谢老师分享。{:soso_e163:}{:soso_e160:}
再欣赏:guzhang:guzhang:guzhang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7 1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欣赏
谢谢老师再赏支持!{:soso_e183:}{:soso_e142:}{:soso_e157:}
再赏美图!:liaobuqi::ok
拍照不错!:liaobuqi::ok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6-8 13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赏美图!
再谢公主分享。{:soso_e181:}{:soso_e16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