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[洋茄]
有很多人沒见过.更不用说吃了,味道好 这就是果实 :liaobuqi:花很漂亮 哇,真的还没见过呢,花儿很漂亮:guzhang:liaobuqi: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5-31 14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花很漂亮
{:soso_e183:}谢老师首赏{:soso_e160:}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5-31 15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老师首赏
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5-31 15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,真的还没见过呢,花儿很漂亮
{:soso_e183:}谢黄老师关注赏评,我已吃了几年,有阳光充足的地方都可种 没见过 花不错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-5-31 1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见过 花不错
南方气候热先才可种,每杂花都是果实,{:soso_e183:}谢老师关注{:soso_e160:} 花花很漂亮,果实怎么吃呢? 漂亮啊!:ok 白里透点红,美极啦!:ok:liaobuqi: 淡爽!:liaobuqi::victory: 白云 发表于 2012-5-31 2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花很漂亮,果实怎么吃呢?
{:soso_e183:}谢江老师关注{:soso_e160:},果实拿来切片.放些肉片炒来吃,但果片不要炒太久.给它生些,味道很好的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