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5-31 08:10

本帖最后由 缘来是你 于 2012-5-31 08:11 编辑

没见过这漂亮花儿和果子,看样子一定很好吃。:liaobuqi:
图1要是再虚化一下背景就更漂亮啦。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31 08:14

期待分享!:liaobuqi::ok

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5-31 11:04

本帖最后由 冬妮娅 于 2012-5-31 11:06 编辑

我也是第一次看见这果子,稀奇:P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5-31 12:07

白云 发表于 2012-5-30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花漂亮,果子也好看,第一次看到,谢谢分享

{:soso_e183:}谢江老师分享,您那里的气候应该适应此果生长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5-31 12:16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5-31 0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见过这漂亮花儿和果子,看样子一定很好吃。
图1要是再虚化一下背景就更漂亮啦。

果子熟了很香的,味道又好,拿来煮果茶冰过.热天很爽的,它还可降血压血脂,{:soso_e183:}谢黄老师关注,请您帮我把图1虚化一下背景放上.谢谢!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5-31 12:43

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5-31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是第一次看见这果子,稀奇

{:soso_e183:}谢罗老师关注,我这里新上市时每个1.5元,每斤6元,很好卖的,阳朔.灵川都有成遍种植

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5-31 12:45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5-31 1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罗老师关注,我这里新上市时每个1.5元,每斤6元,很好卖的,阳朔.灵川都有成遍种植

哦!价位给我们这儿水果差不多{:soso__979303814373466908_2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5-31 12:47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31 08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期待分享!

{:soso_e183:}谢姥姥关注,如您来这里煮果茶招待{:soso_e100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5-31 12:54

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5-31 1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!价位给我们这儿水果差不多

这种果生产高.您看见的是一株就有200多个.一年可收三次,那收入就不同了,因其它果一年一次{:soso_e100:}

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5-31 13:05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5-31 1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种果生产高.您看见的是一株就有200多个.一年可收三次,那收入就不同了,因其它果一年一次

高生产{:soso__10818271170169515849_1:}{:soso_e102:}{:soso_e102:}

白云 发表于 2012-5-31 21:47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5-31 1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江老师分享,您那里的气候应该适应此果生长

夏天的西南潮湿闷热,太阳毒的很,出门不遮阳皮肤就晒伤了,冬天干冷干冷的,百香果应该没人引过来种植,所以没看见过呢。{:soso_e181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6-1 10:38

白云 发表于 2012-5-31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夏天的西南潮湿闷热,太阳毒的很,出门不遮阳皮肤就晒伤了,冬天干冷干冷的,百香果应该没人引过来种植, ...

它不怕阳光.怕大雪,遇雪就死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等待我家天面的[百香果]丰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