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州南 发表于 2012-5-30 20:08

夏然雨 发表于 2012-5-30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赏景如赏石,定有启发

谢谢老师的玫瑰花

温州南 发表于 2012-5-30 20:08

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5-30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

谢谢老师夸奖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31 08:22

大雨洗理后的青山更加美丽:liaobuqi::ok

温州南 发表于 2012-5-31 21:11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31 0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雨洗理后的青山更加美丽

是个好地方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5 08:19

再赏美景:liaobuqi:

温州南 发表于 2012-6-5 09:52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5 0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赏美景

敬老师一杯茶{:soso_e160:},有空再赏。

雨蝶 发表于 2012-6-5 12:33

相信当时楼主看到的景色非常美,我常常有这感觉,看到的气势磅礴,成像后会逊色一些,可能装备不够专业。

温州南 发表于 2012-6-5 12:56

雨蝶 发表于 2012-6-5 1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相信当时楼主看到的景色非常美,我常常有这感觉,看到的气势磅礴,成像后会逊色一些,可能装备不够专业。

装备不够,技术也差,有待提高。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6-7 23:23


   {:soso_e189:}暴风雨来临.呜云压顶气势拍出来了。

温州南 发表于 2012-6-8 10:01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6-7 2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暴风雨来临.呜云压顶气势拍出来了。

谢谢老师赏帖
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6-9 09:26

:liaobuqi:山乡美景

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-6-9 10:18

空气一定很清新

温州南 发表于 2012-6-16 13:53
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6-9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山乡美景

空气都是甜的

温州南 发表于 2012-6-16 13:54

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-6-9 1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空气一定很清新

远离城市,空气真好!
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6-16 14:06

温州南 发表于 2012-6-16 1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空气都是甜的

{:soso_e183:}最近在忙什么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暴雨过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