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象非像
很象:liaobuqi::aiqing 从容从容 发表于 2012-5-29 1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很象
{:soso_e183:}感谢老师给力,老师看有几分象{:soso_e113:}呀? :guzhang 不错。 不错。 前半部象,有五分像{:soso_e113:} 欣赏 很好看的石头奥 admin 发表于 2012-5-29 15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看的石头奥
真的吗?送你吧!呵呵! admin 发表于 2012-5-29 15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看的石头奥
花非花,雾非雾,夜半来,天明去。
来如春梦几多时?去似朝云无觅处。
水鱼 发表于 2012-5-29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半部象,有五分像
花非花,雾非雾,夜半来,天明去。
来如春梦几多时?去似朝云无觅处。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5-29 1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。
花非花,雾非雾,夜半来,天明去。
来如春梦几多时?去似朝云无觅处。
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-5-29 1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{:soso_e181:} 从容从容 发表于 2012-5-29 1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象
感谢老师来赏,老师觉得此石,是神像大于形象还是形象大于神像呀?呵呵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