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engweng
发表于 2012-5-29 11:24
小避雨
自己在家没事做了个小避雨,请老师指教
少滨
发表于 2012-5-29 11:37
:kafei
德心如海
发表于 2012-5-29 11:50
:kafei:guzhang
南京皖灵奇石馆
发表于 2012-5-29 11:53
有意境:kafei:guzhang
悦福斋
发表于 2012-5-29 12:07
静中有动,石虽不言但有语:aiqing
从容从容
发表于 2012-5-29 12:23
:aiqing
艾酷石
发表于 2012-5-29 12:49
{:soso_e189:}石形不错.不知什么石种,
嫁石阁
发表于 2012-5-29 13:00
不错~不错~,味道好极啦~!说点意见,避得有点高~
水鱼
发表于 2012-5-29 13:08
有思想
雪中刺骨
发表于 2012-5-29 20:21
:guzhang
zhengweng
发表于 2012-5-29 22:34
谢谢各位老师点评:handshake
审石!!!
发表于 2012-5-30 08:15
好:liaobuqi::handshake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