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6-1 0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就好好收藏
是的 很好珍藏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6-1 0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 很好珍藏
{:soso_e113:}{:soso_e181:}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6-1 0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茶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6-1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茶
{:soso_e183:}谢谢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6-1 0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{:soso_e181:}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6-1 1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{:soso_e161:}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6-1 1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味道好
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5-29 1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色
{:soso_e181:}
:liaobuqi:
清风奇石馆 发表于 2012-6-1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6-1 0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儿童节快乐 朋友
也祝你节日快乐。
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2-6-2 0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也祝你节日快乐。
天天快乐 天天开心 天天玩石好心情
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-5-29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!请老井老师讲解一下“藏玉”的特点.质地.用途.价格。
我想这个问题我可以帮老井老师回答您,藏玉产自西藏林芝雅布鲁藏江金东段约二十几公里的河段里,行内也有称雅江绿,藏翠的,是近年来发现的新石种,也是近年来很不错的一个石种,此石特点是一色以碧绿,墨绿,翠绿等等为主。。。二是此石出好形不多,一但有一方好形出来价是很漂亮的,但另一条江的另一条沟里龙沟出的形好些但色没有金东段的色好,此石玉化好些的能做雕刻,雕出来的也有不错的,但大多还是做观赏石好些,不易雕。。价格色形好的一直在涨,内地价很高,现在产地精品基本没多少了,而且现在政府不让开采,去年石商用挖机挖了几个月,基本挖得差不多了,目前也没多少可开采的了!!此石种用现在可能又要和大化一样的命运了!!!!{:soso_e160:}
{:soso__13032496299625186926_4:}{:soso__8640639959514975680_2:}
阿郎 发表于 2012-6-2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想这个问题我可以帮老井老师回答您,藏玉产自西藏林芝雅布鲁藏江金东段约二十几公里的河段里,行内也有 ...
非常感谢阿郎老师详细介绍和讲解!{:soso_e160:}学习认识中。{:soso_e18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