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5-28 21:25

[转] 强悍啊!这两位打的还是乒乓球吗??

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-5-28 21:28 编辑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中国的乒乓球为什么这么强?看看这两位,你就懂了~~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这也太强了吧!!!这打的还是乒乓球吗??{:soso_e113:}{:soso_e113:}
http://www.tudou.com/v/lFZkywjFSBM/&resourceId=93442191_06_11_99&rpid=93442191/v.swf      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5-28 21:44

哈哈,不亚于早期庄则栋的打法。:liaobuqi::peifu

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-5-28 21:47

技高趣味强

牧童 发表于 2012-5-28 21:48

强悍

石来石往 发表于 2012-5-28 22:50

:huankuai:liaobuqi:

从容从容 发表于 2012-5-28 22:58

:D
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-5-29 16:56

太强悍了。:victory:

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-5-29 20:19

:peifu

苟鑫鹏 发表于 2012-5-30 00:25

:guzhang:liaobuqi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转] 强悍啊!这两位打的还是乒乓球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