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腐朽为玩意儿
这叫什么玛瑙来着,我忘了。两只黄蝴蝶。http://bbs.qsw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5/28/1059097449qxkdp035575q.jpg
背面可真够烂的,咋办呢?
http://bbs.qsw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5/28/1059342m8tp9pz8ty6l9rt.jpg
随形画了棵松树,一块太湖石。雕了一下。
http://bbs.qsw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5/28/1101247227p474wopb0bb1.jpg
上了点油看效果,还没打磨抛光。花了一下午。
http://bbs.qsw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5/28/110256n21e2b2ib2akf1r4.jpg
:liaobuqi::aiqing:kafei 安逸得很!
上了点油看效果,还没打磨抛光。花了一下午。
{:soso_e179:}漂亮欣赏.老师勤奋。 巧手艺,领教了 厉害 {:soso_e100:} 谢各位鼓励。{:soso_e160:} :liaobuqi::liaobuqi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