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绿 发表于 2012-5-28 20:47

化腐朽为玩意儿

这叫什么玛瑙来着,我忘了。两只黄蝴蝶。
http://bbs.qsw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5/28/1059097449qxkdp035575q.jpg


背面可真够烂的,咋办呢?
http://bbs.qsw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5/28/1059342m8tp9pz8ty6l9rt.jpg

随形画了棵松树,一块太湖石。雕了一下。
http://bbs.qsw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5/28/1101247227p474wopb0bb1.jpg

上了点油看效果,还没打磨抛光。花了一下午。
http://bbs.qsw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5/28/110256n21e2b2ib2akf1r4.jpg



从容从容 发表于 2012-5-28 20:49

:liaobuqi::aiqing:kafei

毛毛 发表于 2012-5-28 20:57

安逸得很!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5-28 21:52


   上了点油看效果,还没打磨抛光。花了一下午。



      {:soso_e179:}漂亮欣赏.老师勤奋。

牧童 发表于 2012-5-28 21:55

巧手艺,领教了

牧童 发表于 2012-5-28 21:56

厉害

口天 发表于 2012-5-28 22:42

{:soso_e100:}

小绿 发表于 2012-5-29 09:46

谢各位鼓励。{:soso_e160:}

石石捂 发表于 2012-5-29 10:52

:liaobuqi::liaobuqi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化腐朽为玩意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