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湖奇石 发表于 2012-5-27 10:21

哈哈,一块长在树上的石头

不知道多少年前,这块石头跑到这棵树上的、

太湖奇石 发表于 2012-5-27 10:22

太湖奇石 发表于 2012-5-27 10:24

已经长在树里面了



石来石往 发表于 2012-5-27 10:42

:victory:

灵璧石头爱好者 发表于 2012-5-27 10:43

看来雷管不小呀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5-27 10:50

稀奇:P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5-27 11:57


      {:soso_e189:}齐老师是不是人为放上去的?你的像机一定高档.树拍得很清晰.有时间多拍点感兴趣的发上论坛也是支持!谢谢{:soso_e160:}{:soso_e160:}

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-5-27 13:06

:kafei

我是苏州人 发表于 2012-5-27 13:53

:handshake:liaobuqi::aiqing

太湖奇石 发表于 2012-5-27 14:07

灵璧石头爱好者 发表于 2012-5-27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来雷管不小呀

哈哈,雷管能炸出完整的石头吗

谢谢老师的欣赏{:soso_e181:}

太湖奇石 发表于 2012-5-27 14:09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5-27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稀奇

谢谢老师的欣赏,拿出来可是一个完整的石头呢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5-27 14:54

太湖奇石 发表于 2012-5-27 14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欣赏,拿出来可是一个完整的石头呢

果然{:soso_e128:}

灵璧石头爱好者 发表于 2012-5-27 15:35

果然是完整的
:guzhang

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-5-27 15:41

:kafei:guzhang

太湖奇石 发表于 2012-5-28 19:17

石来石往 发表于 2012-5-27 1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{:soso__15559947044145689331_1:}谢谢老师的欣赏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哈哈,一块长在树上的石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