质色很好 :liaobuqi:
汉石斋 发表于 2012-5-27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质色很好
谢谢
:liaobuqi:好收获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5-27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收获
谢谢老朋友恭贺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5-27 17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朋友恭贺
{:soso_e183:}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5-27 1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{:soso_e181:}
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-5-26 1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看一看那盖底面的质地!
好的请看底面:
细部:
这种玉抛光后,越盘越润,直到润的要流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{:soso_e124:}
上个极品藏玉加工件:
报价上万呀!{:soso_e113:}
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5-27 1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细部:
{:soso_e181:}
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5-27 1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细部:
{:soso_e181:}
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5-27 1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种玉抛光后,越盘越润,直到润的要流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抛光 盘玩 就好玩
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5-27 1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个极品藏玉加工件:
报价上万呀!
瓜 西瓜 我有一个原石
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5-27 1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的请看底面:
非常感谢提供分享学习认识“藏玉”!{:soso_e18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