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:soso_e179:}好一派南国风光!
龙龙龙 发表于 2012-5-25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{:soso_e181:}
老玩童 发表于 2012-5-25 16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一派南国风光!
的确如此
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5-25 16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的确如此
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5-25 1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这21年多了,也将在这退休。
幸福一辈子,爽啊{:soso_e179:}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5-25 1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幸福一辈子,爽啊
的确如此,谢谢您夸奖
拍得非常漂亮啊!
美景多多,首长辛苦了。
翠泉斋 发表于 2012-5-25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非常漂亮啊!
1000元的数码相机,乱拍一通,急匆匆发上来了
水鱼 发表于 2012-5-25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多多,首长辛苦了。
不客气,欢迎新友,你的阿拉伯人物很好
来晚了!{:soso_e183:}老朋友发帖我一定顶!{:soso_e160:}
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-5-25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来晚了!老朋友发帖我一定顶!
十八怪老师不愧是夜猫子,来得早不如来得巧,谢谢您的顶,简称“谢顶”———我成秃头了{:soso_e128:}
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5-25 2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八怪老师不愧是夜猫子,来得早不如来得巧,谢谢您的顶,简称“谢顶”———我成秃头了
聪明就绝顶!{:soso_e120:}坏也透顶{:soso_e181:}
云南十八怪 发表于 2012-5-25 2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聪明就绝顶!坏也透顶
您比我更能说
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5-25 2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比我更能说
你为大家说的是“口技”我说的是“口头语”不是一个档次!{:soso_e18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