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泣的河坝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0:34 编辑2年前多么热闹的江边,捡石大军满河坝皆是,每天都有人高兴而去,满意而归,也有的人带着希望而去,空着背篼而归却乐此不疲,开心的说,今天没捡到石头,但是锻炼了身体{:soso_e112:}。
如今镜头下的河坝满目凄凉,到处大坑小洼,石头都给旁边的碎石场拉去粉碎了,堆积如山的碎石在哭泣,河坝被挖完了没石头在哭泣,捡石人在伤感、、、、不玩石头的人说,捡两块回家做纪念吧,不然水淹了啥都没有了、、、
手机拍的图片,大家将就看吧!{:soso_e160:}
沙坝边的玉米长得不错
向白云问声好。 造孽。 白云 发表于 2012-5-25 0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沙坝边的玉米长得不错
{:soso_e182:} 滥采滥挖 到处都一样,资源越来越少了:liaobuqi: 劫难啊石头啊欲哭无泪啊
好在路边玉米还长得不错 哈哈 人人都想要得到美石或某种利益的诱惑,河坝不哭泣才怪呢? {:soso_e115:} 这样的场景到处多一样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