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 发表于 2012-5-25 00:22

哭泣的河坝
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0:34 编辑

    2年前多么热闹的江边,捡石大军满河坝皆是,每天都有人高兴而去,满意而归,也有的人带着希望而去,空着背篼而归却乐此不疲,开心的说,今天没捡到石头,但是锻炼了身体{:soso_e112:}。
如今镜头下的河坝满目凄凉,到处大坑小洼,石头都给旁边的碎石场拉去粉碎了,堆积如山的碎石在哭泣,河坝被挖完了没石头在哭泣,捡石人在伤感、、、、不玩石头的人说,捡两块回家做纪念吧,不然水淹了啥都没有了、、、

手机拍的图片,大家将就看吧!{:soso_e160:}






白云 发表于 2012-5-25 00:23









白云 发表于 2012-5-25 00:24









白云 发表于 2012-5-25 00:27










白云 发表于 2012-5-25 00:28









白云 发表于 2012-5-25 00:30









沙坝边的玉米长得不错



张云峰 发表于 2012-5-25 00:51

向白云问声好。

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-5-25 01:08

造孽。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5-25 01:53

白云 发表于 2012-5-25 0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沙坝边的玉米长得不错

{:soso_e182:}

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-5-25 05:36

滥采滥挖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5-25 10:08

到处都一样,资源越来越少了:liaobuqi:

石将 发表于 2012-5-25 10:15

劫难啊石头啊欲哭无泪啊
好在路边玉米还长得不错 哈哈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5-25 11:26

人人都想要得到美石或某种利益的诱惑,河坝不哭泣才怪呢?

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-5-25 11:31

{:soso_e115:}

精品奇石斋 发表于 2012-5-25 13:30

这样的场景到处多一样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哭泣的河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