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江 发表于 2012-7-16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像花一样的美丽,青春常在!
呵呵~~~~~你真会说笑哈,谢谢谢谢{:soso_e181:}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7-16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唱起生命之歌,开放无悔之花。很漂亮呢!
呵呵~~难得看到川妹有空了{:soso_e163:},忙过了哈?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12 22:16
生计头等大事,祝顺利!
呵呵!好久没在这里相约了,思念之情,时常涌现,看到你的作品,立刻给人一种赏心悦目之感,希望老师能给我们奉献给多的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