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帮忙看看这只怪兽像什么?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0:36 编辑只看头部的话个人觉得像个青蛙 北极熊:P :liaobuqi: 很有味道:kafei:guzhang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-5-19 16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味道
多谢老师鉴赏!
{:soso_e189:}形好.问老师什么石?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5-19 1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形好.问老师什么石?
这个是黄灵璧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