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罗头
漂亮 美!:guzhang:guzhang :guzhang 还结果子了,花花漂亮。{:soso_e189:}''艳丽''爆罗头是花名吗? 漂亮:liaobuqi:万紫千红,品种太多没见过!:liaobuqi::ok 漂亮 美丽:liaobuqi::liaobuqi: 石来轩 发表于 2012-5-18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{:soso_e183:}谢老师首赏{:soso_e160:}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5-18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!
{:soso_e183:}谢老师关注{:soso_e160:} 石事如意 发表于 2012-5-18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{:soso_e183:}谢老师关注{:soso_e160:} 白云 发表于 2012-5-18 2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结果子了,花花漂亮。
{:soso_e183:}谢江老师关注,果子好吃.吃过后嘴有些红.黑的难看些{:soso_e113:}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5-19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''艳丽''爆罗头是花名吗?
{:soso_e183:}谢老师关注,我们这里就是这样叫这名字,果实过段时间可吃,但吃过后嘴有些红.黑的{:soso_e113:}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19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万紫千红,品种太多没见过!
{:soso_e183:}谢姥姥关注,过段时间散步时就可吃这果实,味道还可以.就是吃过后嘴有些红.黑的{:soso_e113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