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5-18 20:27

美人蕉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5-18 20:29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5-18 20:31

石来轩 发表于 2012-5-18 21:12

很美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5-18 21:16

是很漂亮的,我们这也有:liaobuqi::guzhang

白云 发表于 2012-5-18 23:21

花开很漂亮的,黄色是也好看。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5-18 23:55


   {:soso_e189:}''美''在田间地角。

石心石意 发表于 2012-5-19 20:23

花美,老师拍的更美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19 22:51

小时候拆下来嘴一吸甜甜的糖水一样!:liaobuqi::ok

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5-20 09:17

漂亮:guzhang:guzhang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5-20 15:03

石来轩 发表于 2012-5-18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

{:soso_e183:}谢老师关注首赏{:soso_e160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5-20 15:04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5-18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很漂亮的,我们这也有

{:soso_e183:}谢老师关注赏评{:soso_e160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5-20 15:06

白云 发表于 2012-5-18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开很漂亮的,黄色是也好看。

{:soso_e183:}谢江老师赏评{:soso_e160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5-20 15:08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5-18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''美''在田间地角。

{:soso_e183:}谢老师赏评{:soso_e160:}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5-20 15:10

石心石意 发表于 2012-5-19 2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美,老师拍的更美

{:soso_e183:}谢老师赏评{:soso_e160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人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