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心吟曲 发表于 2008-7-4 21:48

非常感染人的创意!!:victory: :kafei

湘祁 发表于 2008-7-5 23:21

萧何月下追韩信

望云书生 发表于 2008-7-6 09:38

低头思故乡!:aiqing :aiqing

谋水 发表于 2008-7-7 03:54

我本将心托明月,谁知明月满沟渠

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08-7-7 09:44

明月千里寄相思,一萧一剑走天下i

竹林听风 发表于 2008-7-7 12:56

原帖由 谋水 于 2008-7-4 00:00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哈哈,晚上去搜索一把宝剑


飘飘给你送宝剑来了。;P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http://flashline.go3.icpcn.com/jian/1.swf

戈壁奇石 发表于 2008-7-7 14:24

每天来一次,听歌:lol

谋水 发表于 2008-7-7 18:37

原帖由 飘飘 于 2008-7-7 12:56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飘飘给你送宝剑来了。;P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http://flashline.go3.icpcn.com/jian/1.swf


哈哈,像我以前玩的一个游戏 仙剑奇侠传里的 御剑术:lol

谋水 发表于 2008-7-7 18:37

原帖由 戈壁奇石 于 2008-7-7 14:24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每天来一次,听歌:lol

蛮伤感的歌呢,听多了入魔

清风不醉 发表于 2008-7-7 23:11

本来想边听歌边赏月的,结果老天让我听雨,:fannao 只好边听雨边听歌,:lol 希望不会入魔;P

张云峰 发表于 2008-7-8 08:00

刘邦在哪,怎看不到啊,:'( :'( :'( :abc :abc :abc

戈壁奇石 发表于 2008-7-8 23:40

我就不信,这歌我学不会?
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08-7-9 01:39

原帖由 戈壁奇石 于 2008-7-8 23:40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就不信,这歌我学不会?
期待大姐的翻唱作品。:huankuai

戈壁奇石 发表于 2008-7-9 10:49

原帖由 净海莲心 于 2008-7-9 01:39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期待大姐的翻唱作品。:huankuai

音乐细胞少,学歌慢,期待会变得遥遥无期,要有思想准备啊:lol

戈壁奇石 发表于 2008-7-9 16:37

早知道这灵壁石不用刷也能玩,我就不刷我的小天使了,也配个星空图,该多帅啊,我的小天使啊:'( :'( :'( :'( :'( :'(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月光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