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个冰棍吧。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0:38 编辑今中午正在电脑前趴着,一边盘小金刚,一边看文玩,进来一男的。看到我,双手合十,口喧佛号。我赶忙站起来,回礼。这男的送我一张名片,自我介绍说自己是普陀山观音寺的。名片上印着:贵宾卡,持此卡可免费吃,住,游等等。优惠颇多。接着就拿出一张印着佛菩萨的卡片准备“送”我。我赶紧说,我没地方供放。这男的说,大老远的来了。怎么着也得给个油钱吧。
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我举起手里正在盘玩的小金刚。说,我去过普陀山,你这么大老远的来了,真不容易啊。这一块大洋,拿去吃个冰棍吧。
阎王不嫌鬼瘦。这男的接过钱。出门去邻居家了。
:huankuai :kafei :kafei:guzhang :huankuai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5-17 1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老师开心。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-5-17 1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老师赏贴。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-5-17 17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老师开心。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-5-17 1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愿老师开心快乐。
{:soso_e112:} :kafei
{:soso_e132:} {:soso_e132:}真的.假的......
石心石意 发表于 2012-5-17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老师欣赏。 从容从容 发表于 2012-5-17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。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5-17 2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.假的......
大姐希望是真的还是假的呢?这样的人,我在市场上经常见到。一般是一块大洋打发走完事。{:soso_e113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