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8-7-4 00:17

LR?南京到北京…………:lol

疏烟淡月 发表于 2008-7-4 00:30

原帖由 张云峰 于 2008-7-4 00:27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为您辩护,辩什么呢,哦明远是那道闪电.画过长空的一道光明.是故明远.
LR=明远;P :victory:

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8-7-5 10:02

原帖由 疏烟淡月 于 2008/7/4 00:30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LR=明远;P :victory: :L

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08-7-5 20:29

我带了几个月的相机,可一次闪电也没抢拍的,哈哈.
抢的好,欣赏了.
要注意安全噢.
:liaobuqi: :liaobuqi:

石而不华 发表于 2008-7-5 20:35

原帖由 俊山石美 于 2008-7-2 13:25 发表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!不过也要小心,我们这有个学生打雷的时候听您好被打死了!
不会是真的吧,老兄.我经常在车里听,尤其是下雨的时候,不过是车载MP3,没事吧.:P :P :funk: :funk:

疏烟淡月 发表于 2008-7-6 17:26

要小心呐华,万事皆有可能啊。

明远矿业 发表于 2008-7-10 14:52

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attachments/forumid_395/20080311_94c35ccc7b830b0dbc3buCsNC3EhXYq7.jpg

咕咕咚咚 发表于 2008-7-16 22:56

:liaobuqi: :liaobuqi: 厉害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1-12-16 15:49

看不到PP了{:soso_e144:}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抓拍的闪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