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璧钟馗酒厂半日游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1:07 编辑喝醉了吗 :liaobuqi::liaobuqi::liaobuqi: 你请客吗? 我闻到酒香啦!:liaobuqi::ok打听一下,九图博物架上的陶瓷粉彩人物酒有卖的吗?谢谢!:handshake 酒坛用水泥凝固一起,是怕被人偷走了吗?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15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闻到酒香啦!打听一下,九图博物架上的陶瓷粉彩人物酒有卖的吗?谢谢!
{:soso_e189:}姥姥一见酒瓶,心就醉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我也醉。
!{:soso__9160351119366731078_3:}
好香啊!美酒。:guzhang:guzhang 带着醉人香味的传统文化! 从来没去过 美 呵酒厂应该有好石,一并发来多好{:soso_e160:} 美酒飘香,美 !:guzhang :guzhang:guzhang
上一方“钟馗图”以示庆贺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