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月 发表于 2012-5-13 16:54

看看这个怎么样
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0:41 编辑

明天准备发些雕件去抛光,今天赶着雕了一个陶蜡石的佛
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5-13 17:11

不错。

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-5-13 17:15

:kafei:guzhang

从容从容 发表于 2012-5-13 17:18

不抛光 别有新意:liaobuqi:
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5-13 17:31

:liaobuqi:什么料雕的

树玉轩 发表于 2012-5-13 19:28

笑哈哈

毛毛 发表于 2012-5-13 21:07

很好!漂亮。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5-14 02:21


    {:soso_e189:}欣赏。

悦石者 发表于 2012-5-14 11:01

功夫一天比一天好了!:liaobuqi::peifu

苟鑫鹏 发表于 2012-5-14 14:04

:liaobuqi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看看这个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