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月
发表于 2012-5-13 16:54
看看这个怎么样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0:41 编辑
明天准备发些雕件去抛光,今天赶着雕了一个陶蜡石的佛
石兮石耶
发表于 2012-5-13 17:11
不错。
南京皖灵奇石馆
发表于 2012-5-13 17:15
:kafei:guzhang
从容从容
发表于 2012-5-13 17:18
不抛光 别有新意:liaobuqi:
尽善尽美
发表于 2012-5-13 17:31
:liaobuqi:什么料雕的
树玉轩
发表于 2012-5-13 19:28
笑哈哈
毛毛
发表于 2012-5-13 21:07
很好!漂亮。
艾酷石
发表于 2012-5-14 02:21
{:soso_e189:}欣赏。
悦石者
发表于 2012-5-14 11:01
功夫一天比一天好了!:liaobuqi::peifu
苟鑫鹏
发表于 2012-5-14 14:04
:liaobuqi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