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 芭 蕾 女 孩 ” 震 后 首 回 母 校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0:42 编辑因为一场劫难,我明白了生命的脆弱……
从无忧无虑的快乐一下子过渡到对生命的思考时,我发现我长大了……这是一种被迫的长大,甚至不需要过渡。因为,只有接受!就像不管我喜不喜欢那一个轮椅、那一对拐、那一支假肢一样,它们都会永久地闯入我的生命一样……曾经有人说:“站都站不起来了,还跳舞……”因为是偷听到的,所以表面还是要装出一副不知情的样子,硬是把就要夺眶而出的眼泪逼了回去。这是一种什么滋味?相比之下舞蹈训练里那些压腿、劈叉等艰苦,又算得了什么……
北川老县城,在“5·12”之后成为了北川地震纪念馆。
5月12日,汶川地震四周年。北川老县城,在“5·12”之后成为了北川地震纪念馆。时隔4年,李月首次回到她原来生活、上学的地方。
李月在母校震后遗址旁为遇难的同学献上一朵白色的菊花。目前李月在绵阳上学。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-5-12 17:12 编辑
李月当时就被压在这幢大楼下面。
5月15日,通过截肢手术,小李月被救援人员从废墟中营救出来。
这个曾经学习成绩非常好、特别爱好芭蕾的孩子,如同折了翅膀的小鸟一样,再也无法完成飞向蓝天的愿望。 {:soso_e163:}活着的活的更好,就是对逝去的人的一种安慰
2008年12月26日,北京,李月戴上假肢,在医生的指导进行康复训练。
2008年9月4日,北京,残奥开幕式彩排,芭蕾女孩李月演绎舞蹈《永不停跳的舞步》。
活着真好!深切缅怀 512遇难的同胞们 一路走好!:aiqing:aiqing:aiqing 伤感…… 缅怀地震难者。
学习生活强者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