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自芬芳
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-5-11 08:27 编辑这棵盆栽月季花我栽培多年,夏天,月月开花。一阵阵风儿吹拂着它散发的芳香! 新拍三角梅 {:soso_e142:} 独放光彩:liaobuqi:三角梅喜庆:liaobuqi: 耀眼夺目!:liaobuqi::ok 欣赏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11 0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三角梅花的色彩,感觉照射阳光不够,也可能里面太密实。 :peifu姥姥拍照漂亮,喜气洋洋!喜欢。:handshake:kafei 因为营养有限,盆栽月季开出这么大颜色也鲜艳,很不容易。 颜色丽人,香气怡人!{:soso_e179:}{:soso_e181:} 花开漂亮,花香扑鼻:guzhang:liaobuqi: 姥姥是养花高手!:liaobuqi::liaobuqi:佩服!:peifu:peifu 美 漂亮:guzhang:guzhang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5-11 0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独放光彩三角梅喜庆
谢谢公主喜欢。{:soso_e163:}{:soso_e160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