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九潜龙 发表于 2013-1-14 00:56

多走走单反论坛,学习构图和光影的运用,还有后期也很重要。在这里发帖,也就赚些礼节性的顶帖,帮助不大。呵呵,直言勿怪!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3-2-11 20:34

给老师拜年啦,祝老师新年快乐,安康吉祥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老师们看看随手拍的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