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璧“一会两节”文艺演出现场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1:07 编辑挺热闹的:guzhang :guzhang 热烈恭贺!:guzhang:guzhang:guzhang 政府和协会的组织力量全部放在了商业演出上面,门票高达2000?!!石展组织的却差强人意,让石商石农在阳光下暴晒!!!精品厅开幕不开放,只做样子不做实事,那些以灵璧石之名折腾灵璧石的某些人令广大石友非常失望。:kafei :guzhang :guzhang 壮观、漂亮。。 本帖最后由 火镰石头 于 2012-5-7 17:54 编辑
{:soso_e113:}
:guzhang:guzhang:guzhang :victory::guzhang 小小县城搞个活动这么难,行车难。住宿更难。 {:soso_e181:} 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-5-7 16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政府和协会的组织力量全部放在了商业演出上面,石展组织的差强人意。
同感 场面宏大!:guzh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