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巧石 发表于 2012-5-3 23:27

5.1给老师送石,大家卡是什么石?
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0:47 编辑

5.1我搬着五十多斤的石与座,汗流浃背到三十多年前的老师家,老师激动万分,香茶瓜果招待。来时也送我两块石。

我送的
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4/14/190446ruvln8vwwawznwln.jpg
送我的




汉唐神韵 发表于 2012-5-3 23:56

:liaobuqi:

飞鸟 发表于 2012-5-4 01:25

:handshake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5-4 07:59

漂亮有特色:liaobuqi:,汗流浃背也值得,开心最重要:ok:peifu

奇巧石 发表于 2012-5-4 09:42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5-4 07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有特色,汗流浃背也值得,开心最重要

我是一个月前才听说老师喜欢石头的。因为我也有两年没去看他们了。听说后,在我的石头里挑来选去,并马上配制了底座。用了半月的时间才基本完成,剩下的留给老师自己养护吧。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5.1给老师送石,大家卡是什么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