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一片红 发表于 2012-5-1 20:13

本帖作废 勿进

本帖最后由 山河一片红 于 2012-9-20 07:35 编辑

......

石来轩 发表于 2012-5-1 20:17

本帖最后由 石来轩 于 2012-5-1 20:30 编辑

有地的种地,没地的浇花,没花的顶贴,不顶贴的摆摊,都是劳动,是劳动就光荣!
咋能低人一等!{:soso_e160:}

楚湘美玉 发表于 2012-5-1 20:57

:victory::xihuan

摆地摊是"地主",有工作是"工仔"。(广东俗称):huankuai:D:handshake:peifu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5-1 21:01



    {:soso_e183:}靠自己勤劳所得是干干净净的钱.在我眼中没贵贱之分.问题是摆地摊到处奔波卖石很辛苦的.不比卖蔬菜人人天天需要。

微峰八面 发表于 2012-5-1 21:32

:liaobuqi:

由国立 发表于 2012-5-1 21:38

:handshake:kafei

金说石话 发表于 2012-5-1 22:09

女娲以石补天,为天下生灵,当为玩石鼻祖。
精卫以石填海,为爱恨情仇,也当为玩石鼻祖。
乌鸦以石投入瓶中,使水面升高,从而喝到瓶中之水,为解渴,为生计,同样当为玩石鼻祖。

智慧,勇气,都是我们推崇的。

韩山 发表于 2012-5-2 20:02

自食其力,不为贫。贩石为业,不为俗。

山河一片红 发表于 2012-5-3 16:43

但是,多数摆地摊的收入是比公务员的工资低的。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5-3 18:44

:ok:kafei

zhuimeng2008 发表于 2012-5-4 10:17

:aiqing:aiqing

苟鑫鹏 发表于 2012-5-4 10:19

:guzhang

三门峡 发表于 2012-5-4 13:55

资江 发表于 2012-5-4 14:35

:liaobuqi::liaobuqi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本帖作废 勿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