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作废 勿进
本帖最后由 山河一片红 于 2012-9-20 07:35 编辑...... 本帖最后由 石来轩 于 2012-5-1 20:30 编辑
有地的种地,没地的浇花,没花的顶贴,不顶贴的摆摊,都是劳动,是劳动就光荣!
咋能低人一等!{:soso_e160:} :victory::xihuan
摆地摊是"地主",有工作是"工仔"。(广东俗称):huankuai:D:handshake:peifu
{:soso_e183:}靠自己勤劳所得是干干净净的钱.在我眼中没贵贱之分.问题是摆地摊到处奔波卖石很辛苦的.不比卖蔬菜人人天天需要。
:liaobuqi: :handshake:kafei 女娲以石补天,为天下生灵,当为玩石鼻祖。
精卫以石填海,为爱恨情仇,也当为玩石鼻祖。
乌鸦以石投入瓶中,使水面升高,从而喝到瓶中之水,为解渴,为生计,同样当为玩石鼻祖。
智慧,勇气,都是我们推崇的。 自食其力,不为贫。贩石为业,不为俗。
但是,多数摆地摊的收入是比公务员的工资低的。 :ok:kafei :aiqing:aiqing :guzhang :liaobuqi::liaobuqi: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