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1 01:42

火红一片
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1:08 编辑

   这棵三角梅我86年从西昌引种回来栽植在楼下,从一楼到二楼我家防护栏上盘枝错节生长茂盛,每年4一10月份花开花谢火红一遍,过路的行人都要望眼看看,赞不绝口!为了这棵三角梅,我家这边防护栏没有拆换,它的枝条靠着护栏攀爬生长着-------!

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1 01:43

{:soso_e142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1 01:43

{:soso_e142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1 01:44

{:soso_e142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1 01:45

{:soso_e142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1 01:46

{:soso_e142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1 01:46

{:soso_e142:}

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5-1 02:55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1 0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这是我们深圳市的市花,也叫簕杜鹃,叶子花,因花又象叶而得名,一、二月是花最旺季节,深圳路边随处可见,到处红红火火。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1 08:03

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5-1 0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我们深圳市的市花,也叫簕杜鹃,叶子花,因花又象叶而得名,一、二月是花最旺季节,深圳路边随处可见 ...

谢谢老师解读,三亚市的市花也是它!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
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5-1 08:05

我家有一棵也这样!:ok:victory:
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-5-1 08:14

艳阳天!:liaobuqi::ok

夏然雨 发表于 2012-5-1 08:15

北方少见:aiqing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5-1 08:35

花期长、生命力旺盛等是其优点,但很多人不善于修剪,让其任意疯长,整个阳台显得毫无章法:P

石来轩 发表于 2012-5-1 08:38

红红火火,漂亮:guzhang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5-1 10:31

:xihuan红红火火,喜气洋洋!喜欢。:liaobuqi::ok:peifu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火红一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