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红一片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1:08 编辑这棵三角梅我86年从西昌引种回来栽植在楼下,从一楼到二楼我家防护栏上盘枝错节生长茂盛,每年4一10月份花开花谢火红一遍,过路的行人都要望眼看看,赞不绝口!为了这棵三角梅,我家这边防护栏没有拆换,它的枝条靠着护栏攀爬生长着-------!
{:soso_e142:} {:soso_e142:} {:soso_e142:} {:soso_e142:} {:soso_e142:} {:soso_e142:}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5-1 0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我们深圳市的市花,也叫簕杜鹃,叶子花,因花又象叶而得名,一、二月是花最旺季节,深圳路边随处可见,到处红红火火。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5-1 0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我们深圳市的市花,也叫簕杜鹃,叶子花,因花又象叶而得名,一、二月是花最旺季节,深圳路边随处可见 ...
谢谢老师解读,三亚市的市花也是它!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 我家有一棵也这样!:ok:victory: 艳阳天!:liaobuqi::ok 北方少见:aiqing 花期长、生命力旺盛等是其优点,但很多人不善于修剪,让其任意疯长,整个阳台显得毫无章法:P 红红火火,漂亮:guzhang :xihuan红红火火,喜气洋洋!喜欢。:liaobuqi::ok:peif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