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山畔水鉴石人 发表于 2012-4-30 02:38

这是什么木?
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0:48 编辑




石来轩 发表于 2012-4-30 06:54

不懂,做工艺品的好料子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4-30 08:30

长得有特色:ok

精品奇石斋 发表于 2012-4-30 10:53

奇特,放在家里一定很好看的。

毛毛 发表于 2012-4-30 16:00

十分好玩!

依山畔水鉴石人 发表于 2012-4-30 17:45

2,3,4,5,楼谢了。

伊萨岭 发表于 2012-4-30 17:49

盘丝栗木吧!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4-30 19:32


    {:soso_e179:}很独特.老师好收获。

净海莲心 发表于 2012-4-30 20:44

好看。:victory:

暗星 发表于 2012-4-30 21:12

很独特啊:handshake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4-30 21:41

本帖最后由 奇韵阁石馆 于 2012-4-30 21:42 编辑

还真不知:liaobuqi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什么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