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体而微 发表于 2012-4-28 14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老师欣赏{:soso_e181:}
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-5-2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
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
桂林是个美丽的地方,谢谢张大哥分享。:kafei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4-28 1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北有长城南有灵渠 就是我的家
老师就住在灵渠啊!
精品奇石斋 发表于 2012-4-28 16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山美水美,人更美
谢谢老师赏评{:soso_e160:}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4-28 1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山美.水美.人美就是没见统领''帅锅''居版.....
谢谢艾大姐的赏评!既然是居士就要隐居撒{:soso_e113:}
本帖最后由 深山居士 于 2012-5-2 16:36 编辑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5-2 16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桂林是个美丽的地方,谢谢张大哥分享。
谢谢枝竹妹妹的赏评。你的这个画面像真是清高节正,不论是春风细雨、还是炎热酷暑,或是寒风凛烈,对高风亮节的竹韵是掩埋不了的,同时还有一对爱情鸟在为竹歌唱。
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-5-2 1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就住在灵渠啊!
是的 老师要看来做客
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-5-2 16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枝竹妹妹的赏评。你的这个画面像真是清高节正,不论是春风细雨、还是炎热酷暑,或是寒风凛烈,对高风 ...
谢谢优美评价,这个头像昨天已经换了。可能电脑原因还没有更换过来。{:soso_e160:}
好地方
好山,水好像不清了,可悲!:handshake
老师好眼力啊!现在环境破坏和温室效应不可小视啊!谢谢欣赏
南宁礼品公司 发表于 2012-5-3 0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
谢谢老师欣赏{:soso_e160:}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5-2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 老师要看来做客
谢谢了!我一来过三次了,现已回到四川了!{:soso_e183:}
美丽的风景,快乐的旅游。谢谢老师的图片报道。很精彩。:guzhang:kaf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