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没去过这有名的重镇,欣赏了:liaobuqi: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4-26 1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致
{:soso_e181:} :peifu:guzhang 欣赏:ok:kafei 很现代的一座寺庙啊 分享了精彩报道!:liaobuqi::ok 拍的漂亮,看起来比以前现代多了。:guzhang:liaobuqi: 本帖最后由 缘来是你 于 2012-5-10 14:24 编辑
金山公园(门口,没进去,50元门票,我只有半小时,不划算,以后再来----那些老人直接进去了,不要钱。我被识破了,因为背了个破电脑包,相对于那些早起烧香的,又有点年轻。)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