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蝶 发表于 2012-4-26 11:44

会议室的鲜花,香气扑鼻啊!!




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4-26 12:43

还没去过这有名的重镇,欣赏了:liaobuqi:
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4-26 14:23
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4-26 1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致

{:soso_e181:}

具体而微 发表于 2012-4-26 14:50

:peifu:guzhang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4-26 19:35

欣赏:ok:kafei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4-26 21:40

很现代的一座寺庙啊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4-27 01:26

分享了精彩报道!:liaobuqi::ok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4-27 13:27

拍的漂亮,看起来比以前现代多了。:guzhang:liaobuqi:

寻找记忆 发表于 2012-5-6 10:44

本帖最后由 缘来是你 于 2012-5-10 14:24 编辑

金山公园(门口,没进去,50元门票,我只有半小时,不划算,以后再来----那些老人直接进去了,不要钱。我被识破了,因为背了个破电脑包,相对于那些早起烧香的,又有点年轻。)
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镇江--掠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