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月 发表于 2012-4-21 19:34

今天休息没有事,做了这些工作

本帖最后由 磅礴三界 于 2012-5-29 10:34 编辑

首先雕了两个东西,觉得时间还早把以前挖好窝子的底座做了。请大家批!
第一个凤戏牡丹,随手设计,版权所有(没有抛光)




古月 发表于 2012-4-21 19:35

第二个佛,随手设计,没有抛光

古月 发表于 2012-4-21 19:36

座子一

古月 发表于 2012-4-21 19:36

座子二

老石 发表于 2012-4-21 20:06

多才多艺哈{:soso_e179:}

骆驼 发表于 2012-4-21 20:08

好手艺!

蚱蜢胸闷 发表于 2012-4-21 20:18

:handshake

毛毛 发表于 2012-4-21 21:33

欣赏学习!

山河一片红 发表于 2012-4-21 21:52

古月兄把"凤凰"雕成"鸡"了.{:soso_e128:}

石将 发表于 2012-4-21 21:57

真不错:liaobuqi::kafei:handshake

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4-21 22:11

古月 发表于 2012-4-21 1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座子二

空余时间做了非常有意义的事。最后图的人物不一般啊

白云 发表于 2012-4-21 22:33

胡老师的座子越做越精致,能工巧匠:guzhang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4-22 08:18

好手艺。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4-22 10:11

两方石座配得不错:liaobuqi:

柘溪石库 发表于 2012-4-22 19:57

胡老师好手艺:liaobuqi:敢问是用那些工具,请教一哈:kafei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休息没有事,做了这些工作